close

undefined

我相當感謝這次友誼賽的機會,由於到場人數過少,所以我有機會能守能打能投又能夠盡情跑壘, 原來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在世界是件這麼開心的事情。我不在乎別人如何看我,因為我願意為自己負責,我願意100%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在『我就是想上場比賽!」那種自己爭取來的機會我真的很珍惜。

 

<棒球運動應該超越性別> 從運動中看到自己處理內在的恐懼,一次比一次感覺更細膩,即便多數男性的冷嘲熱諷我也不在乎,運動不也展現了個人思維的寬廣、包容性與接受度呢?? 通常思維常常侷限在小事件上,容易球技十年如一日,十年球齡,就如同新手一般,滿杯的心態,怎能海納百川呢?? 更何況是接納自己的缺點。

<遵從內心世界> 相信大家都曉得,過度追求球數,反而無法如願。因為球數就如金錢一樣是幻象阿! 看到的事物很快就會消失的,透過內在的自我覺察,自我認知,才能深刻感受身體的律動與平衡,球技進步就如同神助,當肉體與心靈合而為一,當下就是最美的展現,獨排眾議的表現正展現了一種超脫與享受的氛圍,那麼怎麼還會有投球失憶症呢? 運動心理學說穿了正是一種自我察覺的過程

<你就是力量的出發點> 猶記得在比賽當中,隊友竟大聲說「他不行了!」我隨即回話,我什麼時候說過我不行了,你可以這樣說我,但是只有自己說才算數!Everyone can say you can't, except for yourself. 就算球技差,你就是自己的主人,想要的慾望那就要極力表現,持久的態度讓你與眾不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S就是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