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媽媽第一次外出  

我真的很感謝宇宙讓我的進展越來越順利,而且速度越來越快了呢,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快樂。

隨著我與媽媽的感情越來越好,媽媽邀請我一起外出了!

 

趁著周日,也是媽媽的固定休假日,媽媽領著我還有妹妹、小阿姨一同到彰化的後山_南投29號花園喝杯早晨健康飲-南瓜豆漿。媽媽說她很喜歡這種又香又濃的味道,我則回答:比起喝的到的香濃,我更喜歡久久離別後相見的甘醇口感,因為這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趁著我們彼此還有呼吸心跳,更應該要好好珍惜,媽媽你說對不對?

 

在媽媽的眼裡,我可以看到她相當高興,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表達,擔怕說了什麼會傷了我的心。但是我給予滿滿正向的回饋力量,你想去哪裡,我就陪你去,你想喝什麼,我們就去喝! 在我時間允許的情況下,我都會撥空陪在媽媽身邊的。媽媽反倒回答我:「女兒,那些話應該是我要向你說才對,我已經離開了你二十多年,我真的感到很愧疚。」『媽媽,難怪我吃你拿的飯都有愧疚的味道! 這樣我吃起來也相當不開心你知道嗎? 現在24歲的我就是1歲半的我,也就是你離開的時候,我們現在就在一起,哪有離開過? 就算你在民國81年有離開過,你站在丈夫是獨子和婆婆早年喪夫的情況下,你與爸爸離婚,我根本不會怪你,當時候的時空環境你必須離開也是迫於無奈啊!』

 

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勝過任何食物的美味,你就是我母親,永遠的母親。

愛妳的女兒。Jean 2015 10 21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S就是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