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相當感謝我遇見了所有事情,先是自己帳戶問題、後來進去獄中探視父親,在來是我主動要求見上親生母親一面。我真的太感謝我遇到的種種事情,看似無解的問題,因為我的心態轉變所有事情都漸漸明朗化。

目前跟媽媽見上第三次面了,第一次我完全不想正視這位母親,因為我討厭他,我相當恨他,所以我劈頭痛罵,彼此根本沒有正向溝通;第二次我主動邀約母親,說道對於上次我的行為跟表達讓你心痛,我要跟你說聲道歉,這是我必須要說的,第一次見面我真的沒有準備好,所以我的面子還放不下,這次主要想跟你說聲我很想你,而且我也很愛你,在跟我見面吧!;直到前一次見面,也就是第三次,媽媽看著我吃飯,聊著當下與未來的想法,沒有對過去式多加著墨,生活趣事較多。現在完全體認到媽媽當初不能見我迫於超多無奈,要不然每次邀約都很快就答應拉!這之間太多因素,有父母關係、婆媳關係、後期是重組家庭關係,並不是當初一只離婚協議書這麼簡單。母親是我的母親,也不是我的母親,在聊天中多給予體諒與鼓勵,媽媽因為女兒的包容,所有事情都可以沒有顧忌地傾巢而出。所以不信任、沒有基本的認同事情是不會解決的。

 

感謝主,感謝讓我遇到一切!

arrow
arrow

    SOS就是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