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361.JPG  

桌球也是有福氣喜歡的運動之一,但上班之後,有好一陣子沒有練習了,因此這次出去比賽,有點被追著打的感覺。雖然我們的陣容看起來年紀相當大,但年長的老當益壯,相當有活力呢!

 

P1030354.JPG  

李教授認真的時候舌頭也會沒有知覺得伸出來,真俏皮。但不得不說,室內沒有開空調,又加上太多人運動流汗,整個空間相當悶熱,那天都快在室內中暑了。如果大家運動遇到這種狀況,千萬別忘了補充大量的水分,水的進入量必須大於汗水進出量,這樣才不會虛脫哦。

 

P1030311.JPG  

一直以來,我總是認為桌球雖然看似只有約莫兩坪大的桌子,和幾個拍子,塑膠空氣球,但拍面彈性、出手力道、拍面角度卻能夠產生多種不同的結果,這也就是我看到一個運動的箇中滋味,因此除了肢體動作必須到位,頭腦思考和反應能力也必須相當快。我從來沒花錢找人學,只是單純喜歡運動、喜歡那種趣味,比起小時後的15秒內結束短跑競賽,還要有趣味。

 

P1030472.JPG  

或許這種趣味也感染到肢障者,當我看到他穿著Chinese Taipei的國家選手服時,心裡由衷的佩服,心想,兩個輪子取代來去自如的雙腳卻也能有如此優異的比賽成績,這背後的練習時間和次數一定是我無法想像的,我無法體會他身體殘缺帶來的不便痛苦,但我深信,一定是有種和我一樣的熱情,才能夠一直打下去,一直支撐的毅力。

P1030511.JPG  

想當然耳,我們全軍覆沒,敗北就打道回府了,然而,我看到的是,每個人對一種運動的堅持,我喜歡運動的理由有很多,除了我本身運動細胞突出外,以球會友延伸出來的革命情感不容置喙,那種關係是無機的,沒有理由的,而且交友年齡不限,就是打球嘛!!

arrow
arrow

    SOS就是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