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,忙碌的生活常常使我忘記時間的流逝,忙裡偷閒來寫些我想說的話。

 

枕邊人常說我睡覺說夢話,因此而吵到了他的作息,而我也常常在想到底我的壓力哪裡來?? 夢裡對話大概如下

『快去榨葡萄柚!』「我又不是你的員工,我不要!」『客人在等,快點!』「好啦!」諸如有關工作上的對話,

更誇張的是,睡意中說的話,還必須得到答覆才善罷甘休,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為何會這樣。

 

我常常告訴我自己,事情要做好,而不是只有做完,做完不等於做好,慢慢來,不會有人趕你! 求快中也必須做

好,做不好不僅要花費更多時間來彌補,而且還會消耗更多成本。整理思緒過後,發現想要快中求好的我,好像

就是壓力的來源,而且那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。

 

生活重心的轉移,也漸漸淡忘了原生家庭的不愉快,但那是無法從我的記憶中扎除的,永遠會跟著我,但我知道,

我又再一次自我分化了,能夠跳脫那樣不愉快的情緒,換個角度思考,就快樂多了。然而,我不懂,為何昨晚他會

跑到我夢裡,告知我他的近況,甚至要給我金錢,但是我打死不要,因為我自己能夠打裡一切。

 

我想說的是,我想重新來過,重新學習,學習做人,學習交友,學習謹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新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就是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