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000675 

佳君:

收到你的心,內心欣喜,願意接納生母我感到很欣慰。很高興看到大家都能其樂融融,和諧相處,這也是一個家族的根本所在。見你字裡行間,處處都是站在我的立場去處事,今生能夠相與為父女,這是我天大的福報,只是我造的罪孽,由你來承受、化解,深感對不起你。你生母與我的緣分已盡,你所稱呼的弟弟我愧於心,豈敢能有非分之想,況且你的養母還是我合法之妻。只是納悶,為何瑞琴至今為何未提出離婚協議呢? 兩條凅澤中的魚,倒不如相忘於江湖,說的是不是這個理呢? 總之二代人之間應該血緣歸血緣,緣分歸緣分,人與人相處總是多層次的,是不是呢?

你大姑身體不好,帶我問他好,一定千萬多保重,父母以全不在了,長姊為母,我很掛念。目前我最放不下的是你的生活狀況,還有姐姐的狀況,以及弟弟的處境,而此信卻隻字未提,你也已到了適婚年紀,總希望你能找到好歸宿,訴不盡的千言萬語,只能既於無言之中,敬祝平安。


父親:

這世能夠成為你的女兒我感到很幸運,而且很幸福,甚至覺得老天爺對我太好了,除了有父母的疼愛,還有老天爺的無比愛戴呀!  沒有父母的婚姻問題,我不會省視自己的兩性交友關係;沒有父親的無知,就不會有現在的智慧;沒有父親還有我自己的外在事件,從來不會認真省視自己的內心世界;沒有重組家庭的問題,我不會了解到天下父母都是愛小孩的道理;沒有父親是獨子的問題,我不會了解到婆媳關係間的處理問題,每一個角色關係都有自己的立場,更何況自己都不能完全了解自己了,角色相處間怎麼不會有摩擦?? 我們演出了一齣高收視率八點檔大劇,你不覺得太精采了嗎??

不是我不提及姐姐與弟弟的問題,目前我自己的問題都還沒解決,我希望能一一來面對,但請給我時間,姊姊都有在聯繫,我與母親彼此的信任感尚未達到很好的程度,所以我選擇不碰二媽的問題,更何況是弟弟呢? 雖然我了解了箇中關係與嫌隙,但總要給我思考如何表達吧?? 不過我相信當我準備好了,自然會有方式解決問題的,凡事不能太急躁,慢慢來好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會陪伴在你身旁的女兒  佳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
    SOS就是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